您的位置:>新飞飞>资讯资讯>

英雄团队!《新飞飞》全服竞技赛开战!

发表时间:2012-01-05作者:《新飞飞》官网来源:《新飞飞》官网
英雄团队!《新飞飞》全服竞技赛开战!

  寻找英雄团队!《新飞飞》全服竞技赛热血开战!

  真正的男人,总是渴求着热血。

  真正的男人,总是渴求着激情。

  真正的男人,总是渴求在狼烟四起的战场上,和自己最信任的兄弟并肩而战!

  生命不息,战斗不止!

  《新飞飞》首届全服竞技大赛将于1月10日全面开战!我们寻找英雄,寻找英雄团队,寻找这片天空最铁血的友情,最无间的配合,最强大的团队!史上最丰厚的奖励盛宴,也在等待着英雄的拾取。

iPad2
iPad2

  一、活动奖励

  1、积分赛每场比赛都会有大量经验、声望、人物永久属性、以及宠物经验的奖励;

  2、各等级段积分赛排行榜的前3名都会有称号以及披风奖励;

  3、淘汰赛的每个队伍都会有称号以及增加属性的披风奖励;

  (1)第1名:每队5人,每人1台iPad2+战斗属性披风(点数待定)+个人属性(点数待定)

  (2)第2名:每队5人,每人1台PSP+战斗属性披风(点数待定)+个人属性(点数待定)

  (3)第3名:每队5人,每人1台iPod shuffle+战斗属性披风(点数待定)+个人属性(点数待定)

  (4)第4名:每队5人,每人1份《新飞飞》周边大礼包(2只暴力云+1个精装版客户端+2个囧太郎手机链)+战斗属性披风(点数待定)+个人属性(点数待定)

暴力云
暴力云
相关资讯:
【新春茶话会】开发组开嗓献唱
防不法网站冒充叶子猪游戏网行骗
防不法网站冒充叶子猪游戏网行骗
<上一篇:新网游评测团招募公告 >下一篇:雷不雷?【新春茶话会】开发组开嗓献唱

游戏信息

  • 游戏名称:新飞飞
  • 游戏类型:3D卡通MMORPG
  • 游戏开发商:网易
  • 运营公司:网易
  • 官方网站:点击进入
新飞飞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