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新飞飞>攻略心得>

游戏攻略:透露《新飞飞》挖宝的秘诀

发表时间:2011-07-07作者:白金处女膜来源:新飞飞官网
游戏攻略:透露《新飞飞》挖宝的秘诀。

  今天还是来透露点挖宝的秘诀。研究了一整晚挖宝,还算有点结果。其中以20张宝图为例,我都在研究时间点的规律。其中7张挖出来全是金拉菲!!这点我已经震撼了。这是算准时间恰秒的。我发现,要想挖出好东西。只有在30秒左右。60秒左右能挖到好东西。好多次经验卡。但是30秒整和60秒整多次出现金拉菲宝图!这点我就推测30秒得精确性!后来发现原来还是和时间点有关系!WY的最大秘密就是,他每隔5分钟,就会顺时针的变换宝箱!如下!时间点后0~5分钟选择第一个宝箱。5分钟~10分钟选择第2个宝箱!10分钟~15分钟分钟选择第三个宝箱!15~20又重新选择第一个宝箱,依次类推!比如现在是6点37分。那么看37分处于35分和40分之间。应该选择第2个黄金宝箱!而且5分钟内都选择这个宝箱!最好是在第53秒或者52秒开始挖。还发现。顺时针挖,挖的东西会越挖越少!所以我建议你们用我的方法试试看。而且每次选择都等30秒左右和60秒左右开!得到的东西不会差,虽然上不了电视!但是得到的惊魂和碎片都是几百几百的。

相关资讯:
<上一篇:任务技巧:关于咕噜咕噜舞会任务的技巧 >

游戏信息

  • 游戏名称:新飞飞
  • 游戏类型:3D卡通MMORPG
  • 游戏开发商:网易
  • 运营公司:网易
  • 官方网站:点击进入
新飞飞下载